当前位置:

永顺县羊峰山·大青山风电场启动首批机组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编辑:刘艳芳 2016-09-08 13: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9月8日讯(通讯员 周小明)9月6日,湖南省永顺县羊峰山·大青山风电场机组召开启动验收会议。启动委员会对项目启动工作进行审议,对现场检查结果、项目相关文件资料、机组建设及其附属设备、电气设备、升压站的工程形象和质量作出评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启动发电条件,同意项目启动首批机组发电。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文胜、五凌电力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敬飚、永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俊彩等出席,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国网湘西州供电公司、湖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和五凌永顺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及参建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5日,永顺县羊峰山·大青山风电场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一行对项目升压站的集控中心、控制室、高压配电室、继电保护室、消防室等建设,风机机组相关设备的安装,集电线路的铺设以及送出工程等项目进行认真的检查,并对项目整体调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会上,彭俊彩对项目成功通过机组启动验收表示祝贺,向为永顺交通、电力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永顺县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举全县之力,加强协调力度,积极主动服务,极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与早日建成。

  谭文胜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有强烈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团结协作,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精确施工,维护好施工秩序,注意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全面建成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