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2000册《换届风气监督手册》扭紧纪律发条

来源:三湘风纪 作者:向卫华 编辑:陈佳婕 2016-09-08 15: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古丈县各级党员干部陆续收到了县纪委印发的《换届风气监督手册》,为该县换届扭紧了纪律发条。

  集中换届启动后,该县纪委印制了2000册《换届风气监督手册》,分别发放到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一把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等手中,当作“铁规戒律”随身携带、不能触犯。《换届风气监督手册》涵盖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规定,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湘西州纪委“八个不准”纪律要求,古丈县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清单,古丈县换届风气“十个不得”风险提醒,《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编,省纪委通报的12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典型案例、古丈县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等内容。

  与此同时,该县利用县电视台、《古丈手机报》、茶乡古丈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和QQ群、APP客户端、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等媒介和方式,大力宣传《换届风气监督手册》中的有关内容。播放《镜鉴》、《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100场次,接受教育党员达1万人次。参选人员通过各种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承诺严守换届纪律,做到不拉票贿选、不买官卖官、不跑官要官、不传谣造谣、不干扰换届、服从组织安排、抵制不正之风。此外,织密换届风气监督网,从县纪委、组织部、县人大等部门抽调35名干部组成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挂镇县委常委为第一责任人,副县长和县人大副主任为组长;聘请30名换届风气监督员,并专门进行3次培训。(古丈县纪委 向卫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