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举行第三届“望城教育奖”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于佳丽 2016-09-08 16: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2个教师节暨第三届“望城教育奖”颁奖典礼。刘赛 摄

姚建刚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9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第三届“望城教育奖”颁奖典礼。叶峥嵘等50人获“望城教育奖”个人荣誉称号,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行政管理团队获“望城教育奖”优秀教育团队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望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始终坚持优先教育发展规划、优先教育投入、优先师资保障,围绕“依法治教、城乡一体、高位均衡、人民满意”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通过实施大教研组建设,创新教师研训“3321”模式,教师专业化水平大幅提升;创新推进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实现了学校均衡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全面发展;采取保障交流补助、农村教师补贴、评优奖励、教师编制、培训经费、工作经费及住房使用等一系列措施强化师资力量,增加教师队伍活力;通过开展“望城教育奖”表彰庆祝活动强化榜样示范、树立师德典型,着力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为乡村学校建设一支“留得住、教得好”的教师队伍。

  望城区领导姚建刚、苏敏芳、凌立霞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并号召全区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把望城打造成为教育质量高地、人才汇聚洼地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