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一路段交通标识被挡 不少司机中招

来源:长沙晚报网 作者:刘军 编辑:胡冲 2016-09-09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刘军

  昨日,市民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333反映:雨花区韶山路与新建西路交会处,因为交通标识被树枝挡住,从新建西路右拐上韶山路时,很容易跑到直行车道上,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修剪树枝,让司机提前准备。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半小时内,10多辆小车因没看清交通标识,在直行车道上右拐。

  昨日9时,记者来到新建西路与韶山路交会处,看到新建西路自西向东共有5个车道。其中,左手两个车道为左拐弯车道,中间是两个直行车道,最右边是右拐弯车道。

  在离路口往西约100米处,有一个车道行驶标识牌,但已经隐身树枝里。“交通标识根本看不清。”一位在附近开餐馆的老板说,不少司机误以为右边第二个车道是右转车道,等到近了才发现是直行车道,于是抢道向右,经常引发刮擦事故。昨日9时21分至9时51分,记者站在路口数了一下,半小时内就有10多辆小车因走错车道而违章右拐。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交警部门无权修剪树枝,建议记者向雨花区园林局反映。雨花区园林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反映给维护所,“现场调查后,如果情况属实,将安排工作人员对遮挡交通标识的树枝进行修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