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礼壹 刘翼张 编辑:康晓乔 2016-09-09 0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安化县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提出未来五年将以“四个全面”统揽全局,牢固树立“五大理念”,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这个总目标,坚持生态立县,致力绿色崛起,大力实施以加快交通攻坚、产业转型、城镇升级、生态提质为主要内容的“四轮驱动”战略,努力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

  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和同步迈入小康,是安化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们将厘清思路,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发展是第一要务。未来五年,安化县将围绕县域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加快发展现代交通,着力培育支柱产业,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加强生态建设,做强园区平台,深化改革创新,筑牢全面建成小康的物质基础。同时全面加强社会建设,发展社会事业,加强民主法治,创新社会治理,涵养人文精神,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奋力跨越赶超,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是历史赋予安化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安化将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 (李礼壹 刘翼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