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教育强县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自健 宋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09 11: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9日讯(通讯员 杨自健 宋盼)9月8日上午,湖南省古丈县召开教育强县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县尊师重教、高考进步单位、63名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扎根农村教育优秀人才、山村幼儿园优秀志愿者、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长进行表彰。

  县领导杨彦芳、邓晓东、宋贻华、曾传文、向加茂、樊忠清、向大印、王志刚、黎新松、王为军、张卫华、祁光怀、向代坤出席会议。全县各镇党委政府、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扎根农村教育优秀人才奖、山村幼儿园优秀志愿者、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长、学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忠清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教育强县的决定》,祁光怀宣读了《关于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分别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山村幼儿园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县委书记杨彦芳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为古丈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古丈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彦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关于加快推进教育强县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对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安全管理、教育脱贫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潜心育人,为加快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