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文体中心建设拆迁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09 11: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南县文体中心建设拆迁工作动员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体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锡良出席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

南县文体中心规划图

  红网南县站9月9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9月8日,湖南省南县组织召开文体中心建设拆迁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体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锡良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高效推进,全面启动和完成南县文体中心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南县文体中心位于南县县城西南部,南茅运河西侧,西止新太路,南临文体路,北抵城南路。距县中心德昌公园约3公里。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文体中心房屋征拆工作从2016年9月启动,要求在2016年11月底完成123户征拆任务。目前,所有征拆任务已全部分配到县直15个单位,落实到人。会议组织学习了《南县文体中心建设指挥部拆迁工作方案》,南洲镇政府、县人社局、县文体广新局以及清水堰村(杨家岭村)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锡良指出,建设文体中心是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决策,是南县全力推进的“八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事关南县发展大局,事关70万南县人民的切身利益。此次征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意义深远。他要求,要统一思想,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完成征拆任务;要把握政策,集中力量全面完成征拆任务;要强化保障,确保全面完成征拆任务。王锡良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征地拆迁工作队伍,全力推进文体中心征地拆迁工作。征拆工作中,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严格服从领导、严格执行政策、严格廉洁自律,决不允许个人擅自表态,决不允许乱开政策口子,要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部门单位要吃透精神,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文体中心拆迁工作。

  下一步,县文体中心建设指挥部还将组织开展拆迁有关政策法规的专题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