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到江永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蒋一田 编辑:刘惟烜 2016-09-09 11: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9月9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 蒋一田)9月8日,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一行深入江永县,调研指导环境保护工作。永州市环保局局长王衡平,江永县委副书记杨健、副县长田耘陪同调研。

  潘碧灵一行先后到江永县环境监测站和县政府大楼监测点,详细了解江永县环境监测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现场了解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潘碧灵充分肯定了江永县的经验和做法,认为江永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工作进展快、效果好。潘碧灵指出,环保工作无小事,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环保工作出成效、出特色;要从转变思维方式、强化规划引领、创新执法监管方式、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