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叙之战如换场地 长沙为第一候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09-09 11: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9月6日晚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的首个主场比赛中,球迷们虽然对0比0战平伊朗的结果并未有太多不满,不过比赛中“翻起”的草皮却引发吐槽。10月6日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据了解,国足12强赛的第二个主场西安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如果经过相关的检查之后不过关,不排除更换场地的可能性。目前,长沙是头号备选城市,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也表示,贺龙体育场有临时承接这场比赛的能力。

  据悉,在上一场比赛发现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情况有些糟糕之后,中国足协也第一时间向西安方面了解了情况,但最终了解到的情况并不乐观。西安的体育场和训练场现在的草皮这个夏天同样长势不好,如果以现在的草皮生长情况,并考虑到气候变化的问题,可能无法赶上10月6日与叙利亚的比赛。

  西安方面提出的方案是马上更换新草皮,但时间方面确实有些紧张。今天,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国家队教练组会派人前往西安亲自考察场地的草皮情况。如果草皮质量不过关,那中国队将会紧急更换主场。长沙和武汉成为备选方案的可能性非常大。中国队不希望下一个主场,草皮成为制约自己的短板。毕竟打叙利亚,中国队的目标是全力取得三分,要采取进攻的打法,对草皮的要求会更高。

  ■记者 叶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