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道德讲堂讲述“记忆中的乡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9-09 14: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9月9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最美的乡愁是昨天的记忆,最美的乡情是今天的发展。9月9日上午,在湖南省安乡县总工会道德讲堂上,安乡县50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由县总工会主办的“安乡人讲安乡”——安乡地理讲座。

  安乡县本土作家、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囯散文学会会员、安乡县政协文史委主任韩霆,从安乡县地貌、气候、河流、山地、湖泊、交通等方面,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安乡地理形成及底蕴深厚的历史。

  此次讲座,讲述家乡社会、经济、环境、生态、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变化,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会干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把对家乡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汇聚全县工会组织的力量,推动家乡在前进的道路上奔跑,引导全县广大职工正确认识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