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警方打掉摩托车盗窃团伙 抓获3名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9-09 15: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9月9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9月9日,湖南省安仁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永兴籍的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12起,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

  2015年底至今年上半年,安仁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水岸春城、福城花园、幸福一号小区等处,发生了多起摩托车失窃案,仅5月份,就先后有8台摩托车被盗。为坚决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安仁县公安局以城区刑侦中队为主,成立专案班子侦查破案。

  经过连续侦查,办案民警锁定了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为邻县永兴籍犯罪嫌疑人所为。犯罪嫌疑人胡某彬等人多次流窜到安仁县城各小区踩点,盗窃摩托车辆,骑回当地销赃。由于涉案人员多,为避免打草惊蛇,警方开展秘密跟踪调查,瞅准机会抓捕。9月7日以来,涉案盗窃团伙主要成员胡某彬、胡某湘、刘某等3人先后落网。

  目前,案件追赃工作正在全力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