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村校车驾驶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9-09 16: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9月9日讯(通讯员 蔡勇)9月7日,湖南省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下渔口镇、安康乡等乡镇政府,召开“校车驾驶员培训会”,两个乡镇的校车办主任、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看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出口洲中队中队长王蒙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对《湖南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关于校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指导意见》《安乡县校车日常管理考评奖惩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对上半年的校车安全日常监管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校车驾驶员严格落实“五定”接送方案和线路运行方案,做到不超载、不超速,并按审定线路行驶。乡镇校车办将对校车安全监管情况逐月进行通报。

  乡镇校车办负责人就校车工作强调:一是培养良好的开车习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遵法守法,依法驾驶,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

  此次培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校车驾驶员的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强化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交通事故的防范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