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交警联合多部门 排查校车行驶路线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9-09 16: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9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了确保校车安全,预防和减少校车事故的发生,9月9日,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联合区建设局、教育局、安监局等部门组成隐患排查小组,来到天元区三门镇,对该片区4所幼儿园的校车行驶路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中,天元交警大队法制中队中队长陈贤义驾车与排查小组一行,跟随三门镇中心幼儿园、迎春幼儿园、阳光宝贝幼儿园以及小天使幼儿园的校车,将其接送学生的线路走了一遍,对各类标识标牌不全、临水临崖、易滑坡、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面施工等路段展开全面排查,摸清危险路段数量,登记在册,并建立档案,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路段采取临时治理措施,设置警告标志、指示牌及安全防护设施等。每排查一处,排查小组都认真拍照,做好记录,将所排查隐患信息整理成表后,上报有关部门,及时予以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