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教师节  醴陵市仙岳山街道办15万重奖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明 胡中云 编辑:刘艳芳 2016-09-09 19: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9月9日讯(通讯员 何俊明 胡中云)9月9日下午,湖南省醴陵市江源小学会议室内喜气洋洋,不时传来欢声笑语,仙岳山街道办事处正在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团队,谋划推动教育事业。

  当天,该办筹资15万元,重奖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周细平到会颁奖,并寄语全体教师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再创辉煌。

  该办近年筹资880多万元用于校园改造,辖区内的中小学校环境日新月异,优雅舒适。2016年,江源小学和南门中学在全市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教师参加各项教学竞赛活动,成绩全市领先,教育事业实现了持续发展,特色发展,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明 胡中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9/40816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