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RECC中部千万级人口城市产融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飞越 2016-09-10 15: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CRECC中部千万级人口城市产融发展论坛嘉宾云集。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认为,长沙的发展潜力仍有待发掘。

 

湖南巨星集团董事长蒋棠表示,绿色、环保是未来建筑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9月10日,“CRECC中部千万级人口城市产融发展论坛”在长沙普瑞温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百强房企代表、投融资大咖首次集结中部,与湖湘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共论千万级人口与城市发展的关系。

  “CRECC中部千万级人口城市产融发展论坛”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巨星集团、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合承办,是全联房地产商会常规性落地中部的全国战略性论坛。

  产融结合推动“湖湘梦”

  “城市就是为了解决人的安全和人的生活的地方,核心是人,人口的基数决定了城市的功能和品位。”

  论坛上,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傅胜龙发表了题为《千亿级市场集群助推湘江新区腾飞》的演讲,将湘江新区与长沙发展、市场集群动态结合,从而探索出千万级人口城市的一般发展规律。傅胜龙表示,“湖湘有梦”,长沙城市发展潜力非常可期。

  在主论坛现场,多位特邀嘉宾深入探讨了长沙作为中部千万级人口城市的发展战略,从区域发展、产业转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

  绿色环保成建筑技术新趋势

  “绿色、环保是未来建筑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企业应该从方方面面去进行推广。”论坛现场,湖南巨星集团董事长蒋棠向时刻记者表示。

  蒋棠认为,未来推进建筑技术革新应该从抗震性、空间布局、土地利用率、绿色节能、综合经济效益来着手,从而为实现人性化设计理念、保护土地资源、打造百年建筑、助推房地产市场的目标奠定基础。

  “空心楼盖具有刚度大、综合造价低,能实现大开空间效果和百变空间,降低楼层层高或增加净高以提升建筑品质,且节地、节材、节能,具有优良的抗震性能。”巨星集团常务副总裁、党委书记黄智清也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技术创新》的主题演讲。

  黄智清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巨星现浇砼空心楼盖技术已十分成熟,目前已在全国28多个省市推广,应用工程达上亿平方米,广泛应用于商业、办公、酒店和学校等公共建筑,颇受市场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