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网络推荐 海选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蒋曼娇 编辑:康晓乔 2016-09-11 11: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蒋曼娇)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表彰了17名获得学校首届“教学贡献奖”的老师。其中,16位优秀教学奖获得者每人获奖金2万元,一位杰出教学奖获得者获奖金5万元。这些获奖老师,都是学生通过网络推选出来的。

  早在今年6月,长沙理工大学各学院就开始向学校推荐教学贡献奖候选人,这些候选人都是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在岗一线教师。7月1日至15日,一场海选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展开,仅7月15日一天就收到12462条投票记录,最后的总票数达397830票。

  该校教务处工作人员介绍,最终的获奖老师中,有35年从未缺过一节课的老师,也有讲台上的“拼命三郎”。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评选这样的教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