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曲美迎来“你+生活馆” 开放全系列家具产品定制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康晓乔 2016-09-11 12: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曲美家居独立生活馆内景区展示一。

长沙曲美家居独立生活馆内景区展示二。

长沙曲美家居总经理倪占全致欢迎辞。

嘉宾剪彩宣布长沙曲美家居独立生活馆开业。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又一个老品牌焕发新容颜。今日上午,进驻长沙长达18年之久的曲美家居全新升级,所打造的长沙曲美家居独立生活馆对外营业,完成了从单一家居卖场到“你+生活馆”的转变。

  曲美家居在将近30年的运营时间里共开设了700多家专卖店,其中大型独立店近200家,而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曲美家具更新为“曲美家居”,新曲美战略持续落地升级,8大生活馆全面开放定制成为8+N生活方式。

  曲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娜妮介绍称,曲美从单一家居卖场到“你+生活馆”,开启了曲美家居5.0级独立生活馆的规划。从产品设计到服务升级,从固定的成品家居升级到全系列产品定制,这些改变不仅仅是外观和家居产品的本身,更多的是对现代生活多样性的需求与创新。

  曲美作为进驻长沙较早的家具品牌,目前在长沙市区拥有有6家专卖店,而今年也迎来了在长沙的第18个年头。长沙曲美家居总经理倪占全介绍称,从开业至今,曲美为数十万的长沙市民提供了服务,而这些成就离不开消费者对曲美品牌的认可及品质的肯定。也正是因为长沙消费者对曲美的热爱度急遽上升,个性需求不断加强,促使着长沙曲美不断升级店面。

  全新5.0升级版的长沙曲美生活馆拥有不同风格的家具购物体验区,按类别分为现代时尚家具区、弯曲木家具体验区、经典北欧实木区、现代中式区、睡眠区、儿童家具区、定制家具区、设计服务区、精美特色饰品区等,曲美在打造理想空间的同时,让消费者感受最新家居理念和潮流,享受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