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餐会”无需带现金 微信扫码轻松逛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李艳华 2016-09-11 22: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食餐会”周日人流量比周六翻一番,是几天来最多的。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2016年9月9日-12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为期4天的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2日是食餐会的最后一天,还没有逛过本届展会的市民仍有机会近距离品味美食。吃货们,赶紧走起。

  11日是周末也是展会进入的第三天,上午10点,无论室内展区,还是室外排队等候进场区,都非常热闹,通道被前来逛展的市民挤得水泄不通,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周日人流量比周六翻一番,是几天来最多的。展区成了市民的嘉年华盛会,商家也陆续开始减价甩卖,吆喝得更加卖力。有商家举着印有二维码的牌子,在市场内来回走动,劝说市民“扫”码“扫”货。

  记者逛展时发现,大部分参展商采用微信支付技术,逛展市民即使不带一分钱,也能在展会上尽情购物。微信支付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市民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通过微信付款。记者在一楼的吉林馆、台湾馆等展区看到,每一种商品下面挂着的不再是传统的价格标签,而是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图片。工作人员介绍,逛展市民看到心仪的商品直接扫一扫二维码就能通过微信付款,省去了通过现金找零的麻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