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会见参加“一节一会”的俄罗斯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忠武 张潘 向韬 编辑:刘艳芳 2016-09-12 10: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会见参加“一节一会”的俄罗斯代表团一行。

双方相互介绍情况

互赠礼品

  红网张家界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杨忠武 张潘 向韬)9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怀民等领导会见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合作协会理事会主席MUDRAK MARGARITA、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合作协会秘书长MIRSALOVA MARINA等人一行。

  杨光荣首先就张家界旅游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俄罗斯代表团一行在此次活动期间能真正地了解张家界,爱上张家界。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合作协会理事会主席、媒体团团长穆德拉克·玛尔卡丽塔,表示虽然来到张家界不久,但她表示已经喜欢上了这里,希望在此次活动期间,能够与张家界有一个亲密的接触,希望能真正的与张家界成为交心的朋友。

  最后,双方相互赠送了礼物,共同祝福“一节一会”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