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9-12 08: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9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9月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抓牢关键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计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达宏作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出席会议。

  贺畅、邹永焱、宋任飞及全体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周丽华通报了衡阳市对乡镇前10个月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的结果。

  今年以来,衡阳县各级各部门不断增强国策意识,主动作为,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总体运行平稳,得到了衡阳市委人口计生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9月5日,市委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将衡阳县的做法在全市作经验推介。

  在听取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报告后,曾秀指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坚持计划生育“三个不变”和“四个到位”,即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变、一票否决不变,确保责任、措施、投入、落实四个到位,衡阳市委也明确指出,今年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总目标就是确保在省考核中“进位升类”,达到“良好”及以上。目前,全县计划生育面临的形势十分逼人,现状堪忧,对计划生育工作的认识存在偏差。全县上下要敲响警钟,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全面提升计生工作水平。曾秀指出,要突出重点,切实抓牢关键环节。要综合施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鹏伟要求,抓好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必须掀起宣传高潮,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促进计划生育工作实现根本好转。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县直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卫计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