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13家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奇 编辑:王津 2016-09-12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9月12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王颖奇 实习生 陈昱伶)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农委获悉,日前省农业委员会、省财政厅公示了一批2016年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名单,岳阳有13家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成功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园。

  近年来,岳阳市加速推进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建设,力争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特色产业园建设工作成效显著。8月初,省农委2016年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现场勘评小组对岳阳申报的特色产业园进行了现场勘评。勘评小组对岳阳的特色产业园的建设成效予以肯定,特别是对华容插旗芥菜特色产业园的产业链条建设、峰岭菁华果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湘阴镇源生态农业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扶贫产业链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被认定的示范园分别是汨罗市湖南景园生猪生态养殖产业园、华容县插旗芥菜特色产业园、屈原管理区惠众现代农业粮食产业园、临湘市黄盖浒水产健康养殖特色产业园、临湘参葛产业园、岳阳县湖南清渠黄颡鱼健康养殖特色产业示范园、岳阳县黄沙街黄茶特色产业园、君山区马颈河绿色蔬菜特色产业园、君山区湖南虹宇生态园、岳阳楼区岳阳峰岭菁华特色猕猴桃产业示范园、经开区湘沪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湘阴县镇源蔬菜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平江县汉农果岭水果产业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