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三个重点交通项目获湖南省发改委批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曾永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9-12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9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曾永辉)9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冷水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禾青至石槽公路改建工程、S344线冷水江井湾里至乙午(伍)塘公路工程、S238新化温塘至冷水江金湾公路工程等3个重点交通项目正式获得省发改委批复。

  禾青至石槽公路,起于冷水江市禾青社学里,往西南方向下穿沪昆高铁,经三尖镇,止于石槽,与原S217线相连接,路长10.43公里。

  S344线冷水江井湾里至乙午(伍)塘公路,起于冷水江市与新邵县交界处的金竹山井湾里,往西北经当正虎形山垭口,止于乙午(伍)塘,与G354线(原S312线)相接,路线全长2.59公里。

  省道S238是湖南省南北走向的干线公路,连接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全长855公里。军温公路是省道S238的其中一段,全长30.5公里,其中新化境内7.5公里,冷水江市境内23公里,是纵向将龙琅高速、S336、G354相连的连接线,改造后将成为连接冷水江市北部和新化县东北部最为便捷的区域经济干线。

  这3个改建工程项目完工后,对于冷水江市优化区域路网布局,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