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65名重性精神病患者获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吕海玉 郭玉琼 编辑:刘飞越 2016-09-12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12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吕海玉 郭玉琼 记者 徐海瑞)“曾医生,我儿子现在情况稳定,他一直和我住一起。”9月10日,家住邵阳双清区火车站乡杨柳村的患者唐某的母亲,在接受该乡负责重性精神疾病管理的医生随访时说。

  唐某患重性精神病,40多岁了还没成家,一直由年迈的母亲照料,有时发病还会殴打母亲。通过邵阳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救治救助,自送去邵阳市脑科医院接受治疗后,唐某的病情总算稳定下来。

  今年初,邵阳市双清区卫计局等部门,启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将符合条件的救治对象送往定点医院治疗,并实施一人一年5000元的资金救助。截至目前,该区共救助6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