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胡琳 吴清远 陈邹恒 编辑:刘艳芳 2016-09-12 11: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教师

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红网茶陵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胡琳 吴清远 陈邹恒)第32个教师节来临,9月9日上午,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红日,茶陵县政协主席姜衡湘等四大家领导分组走访慰问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寄语全县教师,要不辱使命,奋勇前行,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9月9日,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走访思源学校、茶陵三中、枣市中学,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表示慰问。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心!”在思源学校,彭新军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学习的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带领慰问组,走进茶陵县一中、城东学校,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江小忠向这些坚守在教育一线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江小忠强调,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是推动全县发展的重要因素,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坚持“教育发展优先”,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也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党和政府的重担相托,牢固树立“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茶陵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