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5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接受换届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熊辉 编辑:刘艳芳 2016-09-12 13: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熊辉)9月11日,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顺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与会党代表、列席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500余人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带来的严重危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党代表看后纷纷表示,将以“两案”为镜,时刻自省、自警,坚守底线、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严肃会场纪律,不负人民嘱托,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