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陕西商会举行秦商论坛 共促陕湘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蕾 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2016-09-12 23: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陕西商会举行中秋联谊会,商会成员就如何利用商会平台推动陕、湘两省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蕾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1日,湖南省陕西商会举行中秋联谊会,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范多富等领导出席。

  联谊会上,特别举行了“秦商论坛”,来自商会的企业家纷纷就如何利用商会平台推动陕、湘两省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其中乡村丑货电商平台董事长吴强还就如何开展电商分享了成功经验。会上,还现场拍卖了四位书法家作品,建立了湖南省陕西商会对外扶贫基金。

  湖南省陕西商会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有会员100余人。商会旨在团结在湘的陕西籍企业家,弘扬陕西文化与精神,引导秦商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秦商形象,同时为陕湘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