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08: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9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区行政中心一楼大会议室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闭幕会由黄艳娥主持,吴劲松致闭幕词。市委指导组、市委第四巡察组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全体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第五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全体列席人员参加闭幕式。

  吴劲松在会上指出,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组的精心指导、监督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区各项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大祥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精心描绘了今后五年建设“美好城区”、建成“四个大祥”的宏伟蓝图。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整个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

  吴劲松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是建设“美好城区”、加快建成“四个大祥”的重要五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区委的周围,万众一心、团结奋进,励精图治、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大祥实际、又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之路。

  吴劲松要求,新当选的区委、区纪委委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高度信任,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大祥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中国共产党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