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志愿者携“中秋礼包”慰问96名抗战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09: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抗战老兵合影。

  红网安乡9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爷爷,给您拜节来了,祝您身体健康!”9月12日,5名志愿者受民革常德市委和常德1+1爱心联盟委托,来到湖南省安乡县三岔河镇,看望92岁的老兵吴思亮等。

  当天,志愿者驱车三百多里路,分别到5个乡镇,看望了8位抗战老兵。志愿者为老兵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月饼、米、油、面等生活物资。一份礼物,一声问候,中秋节前夕,志愿者向这些可敬的耄耋老人提前送上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这8位抗战老兵中,年龄最大的96岁,年龄最小的有90岁。

  民革常德市委、常德1+1爱心联盟等于9月10日联合发起“关爱抗战老兵·中秋情”慰问活动,组成多支志愿服务队,在中秋节前夕赴常德市各区县,慰问96名抗战老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