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按摩女“兼职”当小偷 先按晕客人再下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覃淑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09: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覃淑平)一名女子在给人按摩时,趁机偷走客人数千元现金。9月12日,这名被网上通缉的女子在湖南麻阳火车站落网。

  这名嫌疑女子姓李,23岁,湖南常德人,案发前在西安市未央区从事按摩的工作。因为收入少,加上开销多,李某一心想着发财,多赚点钱。2015年5月14日,一名接受按摩的客人在李某面前炫耀自己如何有钱,并随意将钱包放在一边,和李某聊得兴起。

  李某感觉机会来了,便亮出自己的按摩技能,按得客人昏昏入睡,趁机从客人钱包里抽出6000余元现金,据为己有。第二天,客人发觉钱少了,怀疑在按摩时被盗,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李某涉嫌盗窃,被西安警方网上通缉。

  9月12日,李某携款潜逃回湖南。她以为风声已过,准备前往湘西古城凤凰游玩,途中,在麻阳火车站接受验证时,被民警发现并抓获。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移交给西安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