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开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邹麟 编辑:康晓乔 2016-09-13 0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邹麟)作为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长沙站活动的主体活动之一,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昨日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创新中心正式开园。   

  猪八戒湖南“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暨猪八戒湖南园区,是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江新区深度战略合作项目。项目于2016年5月30日正式立项,在约三个月的筹备过程中,湖南范围新增注册服务商近1949家,猪八戒湖南园区已有60多家企业入驻,入驻企业年交易总额已近亿元。   

  猪八戒网园区依托于线上平台,把源源不断的商机和真实客户推送给园区企业,让他们有更多的订单和生意,从而更加便捷地实现创业。待项目建设完成后,在10万平方米的猪八戒区域总部园区,湖南本土优秀文创企业可同时入驻园区、云端进行“抢单”,实现“平台化的生存”。

  目前,猪八戒网平台上已拥有超过1100万个服务商,其中约60万个服务商来自于湖南,服务涵盖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装修设计等。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猪八戒湖南园区的启动,将整合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八戒财税、八戒HR、八戒法务、八戒工程、八戒印刷、八戒商标8大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提供600个细分类目的多种创意类、运营类服务,将有力带动湖南乃至华中区域的产业融合、资源集群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