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人送礼反遭调侃 汉寿两男子挥刀砍伤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彭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09: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钢 彭明)送礼物不合朋友心意,受指责后,男子竟然持刀砍伤人。经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9月12日,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童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判处夏某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5年12月3日,汉寿居民王某提议搞养殖的朋友童某,给徐某送几条翘嘴鱼,童某表示同意。当日下午,童某安排夏某送了一条鲤鱼到徐某家。正在徐某家中的王某见送来的鱼的数量和种类都与事先约定的不符,指责童某太吝啬,并责怪夏某不会办事。徐某闻言,也有几份不悦。夏某回家将此事告知童某,两人均对王某心生忿恨,决定报复王某。

  当晚8时许,童某、夏某赶到徐某家中责问、打骂徐某。王某闻讯赶来,两人转而打骂王某。童某打了王某一耳光后,王某从徐某手中拿过一把菜刀,要砍童某、夏某。夏某抢过菜刀,将王某的面部和手臂砍伤。王某受伤后到医院治疗,童某又赶至医院,将王某手臂砍伤。经鉴定,王某伤情构成轻伤一级,九级伤残。

  童某、夏某先后到案,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赔偿王某损失4.5万元,并取得了王某的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