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熟人参与聚众斗殴 男子砍了一刀获刑三年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黄淑元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10: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淑元)为争发放色情卡地盘,应他人之邀参与聚众斗殴的杨某某,经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于9月12日以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3年。

  35岁的杨某某仅初中文化,系江西省樟树市昌付镇农民。2015年7月30日,杨某某的熟人李某某(已判刑)在发色情卡片时,因地盘问题与谢某某发生争执。李某某电话联系到杨某某等人,与谢某某(另案处理)约定在开福区某百货商场附近“谈判”。两方都叫来了几辆车和八九个人。刚见面,双方便发生冲突,继而斗殴,挥的挥棒,动的动刀。在混乱中,杨某某朝谢某某头部猛砍了一刀后,逃离现场。经鉴定,谢某某伤情为轻伤二级。

  2015年11月25日,杨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