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调研宁远县华荣鞋业和榕达钢业

来源:红网 作者:柏令军 李严军 徐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13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柏令军 李严军 徐艳)9月1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何在宁远华荣鞋业和榕达钢业调研时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华荣鞋业主要生产世界品牌休闲运动鞋,公司今年9至11月的订单都已爆满,生产线上繁忙有序,每月可生产休闲鞋52万双,年产休闲鞋600万双以上。但存在用工紧缺、厂房漏水、上下班高峰期员工过马路安全隐患等问题。唐何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加大宣传,帮助企业满足用工需求;要加强联动,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榕达钢业前两年对生产线进行了技术改造,建成年产100万吨优质钢材生产线,目前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运行,生产经营状态良好。唐何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后,与企业共商发展规划。唐何指出,规模企业对于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宁远相关部门要搞好企业服务,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企业用工、用地、融资和税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唐何希望,宁远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与宁远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实现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同时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和生产两不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