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来的4头亚洲象落户长沙生态动物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康晓乔 2016-09-13 11: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9月12日,记者从长沙生态动物园获悉。近日,4头亚洲象从老挝抵达长沙市生态动物园亚洲象临时隔离检疫场。这是湖南首次从境外引进亚洲象。“目前正在园内隔离饲养,情况良好。”负责人介绍。

  目前,长沙生态动物园将大象馆约300平方米的内室作为隔离饲养区,有两名饲养员专门负责照顾这4头亚洲象。“隔离饲养和平时喂养差不多,保持它们与其他动物隔离开来就可以了。”负责人介绍。8月24日入园的,每天每只大象要吃掉200公斤的食物。

  大象运抵当日,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4头亚洲象进行了全面的现场临床检疫。“安全度过为期30天的入境隔离检疫期,市民就可以在园内看到这4头亚洲象了。”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