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言不合起争执重伤他人 男子潜逃一月后祁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9-13 14: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9月12日,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2岁的李某是冷水滩人。经查,8月8日22时许,李某及丁某、唐某(均已抓获)等人在祁阳县城某量贩式KTV内唱歌时,因口角发生争执,将陈某、王某等人打成重伤后潜逃。案发后,刑侦大队民警经多方摸排,获悉李某近期将回祁阳见朋友,立即对其布控蹲守。

  9月12日早上6时许,民警在祁阳县城椒山南路某居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结伙寻衅滋事,并将陈某、王某等人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