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便当”回馈湖南52个县市河流守望者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胡冲 2016-09-13 16: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9月10日,2016绿行家公益徒步筹款系列活动之一的“来自湘江中路36号的感恩便当”在长沙海信广场6楼菲仕乐厨艺课堂举行。2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小朋友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对分布在湖南的52个县市的河流守望者的环境保护行动表示感谢。

  “绿行家”是湖南绿色潇湘发起的一项公益与健康相结合的全民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是全国首家亲子类环保主题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也是中南地区环保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益徒步活动。旨在发动家庭通过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方式践行有价值的环保生活,同时支持和参与湖南的环境保护。

  10日下午,活动现场播放了河流守望者宣传视频,随后有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对绿行家活动以及河流守望者团体进行较为详细的介绍。希望小朋友们更加懂得河流守望者对我们身边环境的辛勤守护,加深对活动意义的理解。曲奇饼烘烤完成后,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将他们对河流守望者的祝福写在小卡片上。

  “来自湘江中路36号的感恩便当”是2016“绿行家”公益徒步筹款系列的活动之一,9月10日的活动得到了长沙海信广场,菲士乐“厨艺课堂”以及顺丰速运的大力支持。截至记者发稿,已经得到了部分河流守望者收到感恩便当的反馈消息。

  绿行家报名热线:0731-8586119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