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召开创建“市文明卫生单位”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强 编辑:于佳丽 2016-09-13 16: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亚强)9月12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组织区直各部门及驻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办公单位的创卫负责人,召开了创建“市文明卫生单位”迎检工作会议。

  会上,区社会事业部负责人对昭山示范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创建“市文明卫生单位”迎检验收工作进行了再一次部署和强调,要求区直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 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按创建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打好迎接市级文明卫生单位检查验收这一场硬仗。

  今年来,区工管委明确提出了两型产业中心创建市级文明卫生单位目标,要求把文明卫生单位创建活动作为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的一项工作,要求将创建文明机关与文明卫生单位的工作一起部署、一起督查落实。围绕这一目标,昭山示范区成立了创建市级文明卫生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创建文明卫生单位办公室设在区社会事业部卫计办,专门负责市级文明卫生单位创建的日常工作。区社会事业部加大了与各部门(单位)的协调,从健康教育到控烟宣传检查,从环境卫生检查到食堂餐饮督查,从全区“除四害”(按时投放鼠药、安装灭蚊灯等)到全区创建资料收集、整理,从文明卫生知识宣传到文明卫生工作的责任落实等,各项工作都做到了有机制、有实效。

  9月中下旬,湘潭市爱卫办将对昭山示范区进行“市文明卫生单位”检查验收,全区各部门(单位)也做好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