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经开区召开妇女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6-09-13 17: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9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近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经开区妇女大会召开。区委常委、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傅建辉,区妇联主席郑迎春,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规划建设局局长刘庄出席会议。会议由傅建辉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沙雨花经开区成立妇工委的批复》,讨论通过了《长沙雨花经开区妇工委委员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妇工委委员5人。

  刘庄代表园区妇工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区妇联和园区党工委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好妇工委的各项工作。郑迎春表示,要进一步加大联系妇女的力度,更好地发挥妇女工作委员会引领妇女的作用,并用“六尺巷”的故事号召妇女同志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并就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出了要求。

  郭四军代表党工委对园区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衷诚地希望妇女同志能自强、自立、自信、自爱,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真心传递真善美,发扬勤劳善良朴实大度的好传统;妇工委要真心地为妇女办实事,多开展一些喜闻乐见的活动,并号召所有干部职工要爱护、关心女性,理解妇女同志在学业、事业、家庭等方面的诸多不易,最后,衷心希望大家珍惜岗位、珍爱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