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警方一举捣毁195个传销窝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胡冲 2016-09-14 09: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张铁山)今天,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特大传销案,捣毁传销窝点195个,抓获传销人员266人,群众拍手称快。

  近日,接群众举报,在开福区月湖大市场附近,经常有一伙“唠唠叨叨”的人,他们向大家宣传可以一夜暴富的“1040阳光工程”,声称只需要缴纳69800元会费,就可以在一到两年内拿到1040万元的回报。经过警方缜密调查,这是一个由广东发展而来的巨大传销组织。

  9月7日凌晨,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公安、工商、街道等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传销经理室14个、传销窝点195个,刑事拘留传销组织领导骨干成员39人,教育遣返传销参与人员227人,扣押涉案银行卡200余张、传销宣传资料若干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公安机关提醒,不要相信所谓的“连锁经营业资本运作”,这种空穴来风的“纯拉人头”投资就是典型的非法传销,而且大部分传销人员都是从亲戚或朋友关系入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