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闲时无聊聚众赌博 同村同组10人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魏龙元 唐忠民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9月14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 唐忠民)稻谷收割了,玉米归仓了,村民们相对清闲下来了。他们本可另寻副业搞创收,可有些人总想走歪路发财。9月13日,湖南东安警方捣毁一个农村赌博窝点,现场抓获10名涉赌人员,他们系同村同组村民。

  当天上午,东安县公安局横塘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横塘镇大坪村某村民家中聚众赌博。派出所民警在镇政府干部的协助下,经过周密部署安排,在该村荣某家现场抓获唐某、李某等10名参赌人员,收缴赌具一套。

  经询问,唐某、李某等人对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们交代,9月份以来,因农活忙完相对空闲,日子过得轻松而无聊,左邻右舍便自发相约赌博,以打发时间。他们轮流坐庄,以推牌九、猜单双等方式下注赌博,每注赌资为2元、10元 、50元不等,每次输赢在几百元左右。

  唐某、李某等人的行为给社会带来极为不好的影响,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被东安警方依法均予以行政拘留3日-5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