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开展两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销售的月饼。

  红网邵阳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韬)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过祥和、安宁的节日,9月1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万根带领市食药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大型超市、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风险较高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品种进行了检查,先后检查了步步高广场店、佳惠超市、新贵都大酒店、秋月大酒楼等单位,对食品的进货渠道、台账,有无过期食品,食品包装标识是否完整,特殊食品储存方式是否正确,肉类食品检疫是否合格,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凉菜加工制售、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张万根表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将针对月饼、糕点、粮油等节日需求量大的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制订完善的监督检查方案,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