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首批160余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金山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0: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整装待发

  红网醴陵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晋 金山)“今天,我们告别家乡,踏上从军之路,履行保卫国家的神圣使命……”9月13日,湖南省醴陵市首批160余名新兵挥别亲人,身着崭新的军装,胸前佩戴着光荣的大红花,满怀激情地踏上军旅征程。这标志着醴陵市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启动。

  醴陵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醴陵市应征入伍的新兵共390名。适龄青年兵役登记78881人,报名应征12355人,上站体检12250人。确定的390名新兵中,研究生学历以上2名,大学生177名,高中和中职学历211名。

  当天,醴陵市人武部部长李云星在欢送新兵仪式上,希望新兵们牢记家人的叮嘱,不忘家乡父老的期望,努力在部队磨练自己、摔打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把立功喜报寄回家。

  近一周内,这批新兵将陆续输送到北京、广东、安徽、河南、云南等地部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