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枪声响起 湘北3市巡特警尖兵齐聚岳阳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方东风 李彬 编辑:刘艳芳 2016-09-14 10: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赵芸 通讯员 方东风 李彬)特警持手枪立姿射击、跪姿射击、运动射击;50米水中竞速;在100米内连续穿过高难度障碍后,破拆房门,冲房射击,力量与精准体现得淋漓尽致。9月13日,湘北地区的常德、益阳、岳阳3市的巡特警尖兵齐聚岳阳进行练兵比武活动。

  比武活动在位于岳阳武警支队教导队一处训练场展开。在此次比武中,3个地市共36名特警队员参加狙击、涉水任务、综合突击三个项目的比拼。

  上午9时许,在射击比赛场地,接连不断的枪声响起。裁判员介绍,射击主要要求特警用立、蹲、跪、仰、侧、坐、卧七种姿势射击,且要求射击精准,分数由射击环数综合而定。

  本次比武活动,旨在给湘北三市公安特警提供一个展示英姿、展示技艺的好机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达到共同提高特战技能水平的目的。对促进湘北地区公安特警实战能力提升,加快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