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2016年秋冬动物疫病防控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蒋海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14 11: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蒋海波)9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在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秋冬动物疫病防控动员会。区畜牧水产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畜牧专干;各乡镇(城区)动物防疫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不足,然后就下一步电子出证工作、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要求9月15日后全面启动电子出证,秋防工作做到五好;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到四个到位。

  大祥区副区长李平在会上指出动物防疫及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需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工作。会后由市兽医局专家领导对全体防检员就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以及电子出证操作进行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