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查获违规校车 驾驶人辩称:司机有事我顶一下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违法校车。

  红网隆回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敏)9月13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在S219石门路段设点执勤时,查获一辆存在违法行为的校车。该校车标牌过期,驾驶员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

  当天15时,隆回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S219石门路段设点执勤,对该路段接送幼儿的校车进行专项检查。16时许,一辆牌照为湘E37×××的校车由北向南驶来,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该车校车标牌已过期,且驾驶员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便驾驶校车。“司机今天有事,我临时帮他开一下。”驾驶员肖某懊悔地说。

  随后,民警依法扣留了肖某的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并当场对肖某及随车老师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40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