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洪 编辑:刘艳芳 2016-09-14 1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徐洪)为扎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多措并举强化“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安全生产关。

  “两节”期间,该区要求各乡镇(街道)、区各成员单位切实加强领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地方政府属地监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有效应对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该区加强对非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安全、消防以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法行为。

  该区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的责任和要求,在重点岗位加岗增人。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突发事件或事故,及时妥善处置。

  该区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误报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