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永顺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于佳丽 2016-09-14 15: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永顺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9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胜利闭幕。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刘长进,州派驻永顺县换届风气监督现场督导组到会指导。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周建武、张开国、田廷棋、曾维秀、田源、李选锋、向阳、刘毅、李延堃、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陈海波同志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307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30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中共湘西州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永顺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永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

  大会结束时,石治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委员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不负全县19600多名共产党员和54万永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共同绘就了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中共永顺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奋进目标提供了坚强的领导力量。我们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承担起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历史重任,奋力开创永顺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实现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石治平指出,时代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人民寄予了我们殷切的期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永顺而不懈奋斗。一要立即行动,吹响实现目标的“冲锋号”。二要忠诚履职,当好实现目标的“领头羊”。三要狠抓当前,打赢实现目标的“第一仗”。

  大会强调,面向未来,面向挑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完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机制和制度,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面建成小康永顺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大力实施县委“一一六六二”发展战略,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永顺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午11时38分,陈海波同志宣布本次代表大会的全部议程进行完毕,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永顺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