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蓓 编辑:于佳丽 2016-09-14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蓓)9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陈礼洋要求,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的极端重要性,深化工作重点,压实责任担当,全面落实“1+7”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1+7”重点任务即抓实“两学一做”,拓展深化学习教育实效;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规范党员管理;推进党代会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排查清理,纯洁党员队伍;抓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检查,落实换届制度;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健全正常收缴机制;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到“两个覆盖”;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党建优势;抓实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解决“灯下黑”的问题。

  陈礼洋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珠晖区基层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存在一些问题,此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就是基层党建“1+7”重点任务落实会,大家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要看到问题,坚定不移地抓整改抓落实;要深化工作重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通过培训考试、具体活动、严格督查建强基层党建队伍;要层层压实基层党建责任,通过一把手严格抓、落实基层经费保障等措施,确保责任上肩、工作落地。

  区领导彭顺利、旷善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