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桢干到冶金街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刘艳芳 2016-09-14 16: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 9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桢干来到冶金街道,通过座谈讨论、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街道各项工作开展调研。

  刘桢干一行首先听取了冶金街道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三清三建”、棚户区改造、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冶金路、冶金中路、冶金南路和冶金北路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目前拆违工作正向社区推进,棚户区改造还存在一定困难时,刘桢干对街道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在近期对社区“三清三建”工作进行重点调度。他还要求,冶金街道要持续抓好计划生育、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要把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特别面对街道老龄化严重的现状,做到应保尽保;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切实做好区人大、区政协的换届工作。

  刘桢干一行随后走访了冶金花园、新风里社区、龙家坪路等地,现场视察社区建设及“三清三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重点打击乱搭乱建的违规行为,要把道路修缮好,方便群众出行,积极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区领导江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