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女友吵架后出走 男子支帐篷“露宿”厦蓉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6: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瞿某高速公路边上搭帐篷。

  红网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龙 刘思宁 熊双)与女朋友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瞿某便带着帐篷跑到高速路边睡觉。9月14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了他,把他劝离了高速公路,让他早点回家过节。

  当天7时许,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767公里处时,发现护栏外的草丛中有一顶蓝色的帐篷,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里面呼呼大睡。民警立即将其叫醒。

  原来,这名男子姓瞿,家住道县。与女朋友发生了争吵,他一气之下,便带着帐篷,找了块无人打扰的空地,“搭棚”睡觉。

  “睡在这里太危险了,荒郊野外,一个人很不安全,且高速上车多、速度快,万一发生事故,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民警对瞿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这种行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明天就是中秋节,团圆最重要。”随即,瞿某收拾好帐篷,走下了高速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